第K08版:经开时报 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雪来了
校外实践,为孩子打开另一扇知识之窗
棋逢对手 其乐无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雪来了
■惬意

□经开区社区局 焦世珍

酝酿了很久的欢迎盛宴,因为“雪儿”的屡次爽约始终没能如期举行。12月13日晚,刚刚入夜,害羞的雪儿却悄悄地来了。

选择这个时间,大概是不想打扰她的“雪粉”吧!但她远远低估了粉丝们的热情。她刚一露面,叮铃叮铃的手机铃声就不断响起,朋友圈里雪儿的倩影、靓照闪耀不停。为一睹她的风采,人们正兴奋着,一个盛大的欢迎会已自发行成。在粉丝的热烈欢迎中,雪儿一改刚来时的娇羞,舒展地跳起了舞。在霓虹灯的照射下,舞姿曼妙,洋洋洒洒。这场盛会通宵达旦,远远没有结束的迹象。

天亮了,天空灰蒙空灵,那是雪儿自带的强大气场。这是她的专场,在自己的舞台上,她轻歌曼舞、自然随意、无拘无束地表演着,越来越热情。在这严冬的早晨,她轻拂路上的行人,驱走人们对严寒的恐惧。放眼望去,草地上,树叶中,到处充盈着她的身影。大家都在欢迎她的到来。这也是一种“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情怀吧!

美丽的精灵——雪儿,欢迎你到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4005 2017-12-15 00:00:00 五 雪来了KeywordPh■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