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2版:如意湖 如意·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2
加强交流 共同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彰显文化特色 努力打造如意品牌
优化开展模式 打造独具特色的社区文化
服务好辖区企业和居民是民生工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鹤壁市淇滨区委组织部一行到如意湖办事处考察党群服务工作
加强交流 共同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 近日,鹤壁市淇滨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志武一行到联盟新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考察调研,郑东新区人劳局局长张文山,如意湖党工委书记李一,如意湖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白新营陪同。

考察中,王志武一行听取了联盟新城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洁茹对社区党支部基本概况、引进馨家苑社区服务机构、创新运用“345”社区党建工作法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社区支部“三会一课”、“一征三议两公开”、党员活动日、“区域党委”等基本制度的落实和工作开展情况,认真翻阅了社区党建活动的相关档案。同时,还参观了社区党员活动室、图书阅览室、老年活动室、红色网吧等功能场所,实地感受了英语课、亲子教育课、老年书法课等课程氛围,现场询问了戏曲社团左老师在社区活动的具体感受。

考察结束后,王志武表示收获颇丰,联盟新城社区党支部以党建为统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服务群众的各类活动,对淇滨区委组织部党建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交流与联系,共同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洁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4018 2017-12-15 00:00:00 五 加强交流 共同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KeywordPh鹤壁市淇滨区委组织部一行到如意湖办事处考察党群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