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2版:如意湖 如意·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2
加强交流 共同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彰显文化特色 努力打造如意品牌
优化开展模式 打造独具特色的社区文化
服务好辖区企业和居民是民生工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楼宇经济管理与发展研讨会
彰显文化特色 努力打造如意品牌

本报讯 为进一步整合区域资源,加快辖区楼宇经济发展步伐,优化升级产业结构,近日,如意湖办事处组织开展楼宇经济管理与发展研讨活动。国家信息中心处长屈志强参加活动并指导,郑东新区财政局副局长李祺、协税护税办公室主任黄路广、如意湖党工委书记李一、办事处主任白新营、中央商务区和办事处相关人员及辖区各商务楼宇物业公司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屈志强首先就楼宇经济的内涵、意义和发展思路进行了简要阐述,并与参会人员就东区楼宇经济发展需求及未来规划进行互动研讨。最后,李一对屈志强亲临授课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对办事处楼宇经济科今后的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引进优势产业,培育新兴产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二是要完善楼宇配套,强化企业服务,提升整体服务水平;三是要加大人才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打造特色楼宇;四是要丰富文化建设,彰显文化特色,努力打造如意品牌。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张春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4019 2017-12-15 00:00:00 五 彰显文化特色 努力打造如意品牌KeywordPh楼宇经济管理与发展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