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4版:如意湖 如意·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如意
创新工作方法 将十九大精神落到群众的心坎上
如意湖办事处 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如意湖党工委 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讲党课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党工委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宣讲进社区”活动
创新工作方法 将十九大精神落到群众的心坎上

本报讯 近日,如意湖党工委在联盟新城社区党支部举办“学思践悟十九大,触摸幸福获得感——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宣讲进社区”活动。通过现场直播等方式,组织辖区党员观看十九大精神宣讲。如意湖办事处、八十八中学、郑州市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等单位代表和辖区居民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共有两万多网友参与了直播学习。

当天下午3点,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硕士生导师、郑州大学理论宣讲团成员程明欣教授担任主讲,他结合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地解读。

在话题讨论环节,如意湖党工委书记李一、八十八中党支部书记刘文玉,郑州市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汤璇和居民代表们纷纷发言,他们从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出发,表达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阐述了自己作为单位负责人或者普通市民在全面践行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中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办事处还积极联系了辖区各社区和非公党支部和公共单位,组织本单位职工和辖区居民在电脑直播页面上统一观看了本次宣讲直播。

“天气这么冷,像这样不用出门就可以‘走进’课堂,随时随地都能身临其境地学习到十九大精神,这种‘接地气’的学习方法方便了我们的生活,我们很喜欢!”在家通过电脑观看宣讲活动直播的张女士高兴地告诉工作人员。

李一对本次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宣讲进社区’活动是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七进’中进社区的重要环节之一。学习活动更加要求我们辖区各单位要在服务居民、提升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等方面下功夫。下一步,如意湖党工委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积极通过新媒体等方式,进一步扩大了党员和群众的学习范围,在辖区广泛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真正将十九大的精神落到更多群众的心坎上。”

记者 王阳 实习记者 钱凯悦

通讯员 卫雨晴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4029 2017-12-15 00:00:00 五 创新工作方法 将十九大精神落到群众的心坎上KeywordPh如意湖党工委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宣讲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