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4版:如意湖 如意·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如意
创新工作方法 将十九大精神落到群众的心坎上
如意湖办事处 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如意湖党工委 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讲党课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快讯
如意湖办事处 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本报讯 近日,如意湖办事处以“创建美丽如意湖”为目标,通过精细化的城市管理手段,不断完善城市治理体系,全面改善城市面貌。

加强市容秩序管理。加大对辖区商业广场、天赋路、地德街等重点区域的巡查频次,强化管理,加大对突店经营、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的管理力度,集中治理非机动车乱停现象,规范停车秩序。加强户外广告管理。集中整治私设的户外广告,坚决打击未批先建行为。加大非法广告的整治力度,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同时对户外各类公益广告等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强市政设施管理。对道路破损、配电箱等脏污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及时上报留存建立台账,及时整改。加强环境卫生管理。根据城管通、数字化案件的反馈信息,结合爱卫办对辖区支路背街市容卫生检查结果。每周五开展“全城清洁”活动,重点解决地面不洁、杂物堆积等突出问题。

如意湖办事处将强化责任担当,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辖区居民群众创建更加优质、有序的城市环境。

记者 王阳 实习记者 钱凯悦

通讯员 姬秀娟 文/图

如意湖党工委

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教片

本报讯 “学习完十九大报告,我认为最鼓舞人心的就是总书记提出的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的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位置,这让我很感动……”会议室内,党员于菲正在座谈会上说着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受和体会。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如意湖党工委组织各社区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观看远程教育平台的系列党课。

绿城百合社区党支部党员们观看过党课后,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崔耀峰说道:“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代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虽然我退休了,年龄也大了,但我知道共产党员的本色不能褪色。”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十九大提出的新理论、新概念、新章程,全面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作为党员,要以十九大为契机,认真学习新章程,消化吸收新内容,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和不懈努力,落实十九大精神、践行党章新要求。

大家积极讨论,气氛愈加高涨,社区党支部曾帆说:“比起在座的叔叔阿姨,我这个年轻的党员资历不深,但是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的3个多小时里,我几度感动得热泪盈眶,我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今后,我会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

记者 王阳 实习记者 钱凯悦

通讯员 曾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4031 2017-12-15 00:00:00 五 如意湖办事处 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KeywordPh■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