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4版:如意湖 如意·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如意
创新工作方法 将十九大精神落到群众的心坎上
如意湖办事处 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如意湖党工委 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讲党课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党工委 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讲党课活动
深度解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本报讯 近日,如意湖党工委书记李一在机关多功能厅主持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讲党课活动,以《怎么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主题,带领各机关、社区党支部共200余名党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部分内容,并联系办事处工作实际阐述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做法。

会上,李一首先提出了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基本方法,即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领导干部带头学、与群众一起学、在贯彻落实中学。随后,他从新时代党的建设目的、根本原则、指导方针和工作思路的“四个以”、总体布局的“五加二”等六个方面全面、深刻解读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同时着重对有效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和加强党的制度建设和纪律建设的具体做法进行了重点分析。李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强调全党上下要共同努力,积极主动搞好党建。如意湖党工委要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抓好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突出纪律建设这个管党治党的治本之策。

会后,参加党课的同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思想,统一信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聚力量,推进如意湖党工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王阳 实习记者 钱凯悦 通讯员 张梦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4034 2017-12-15 00:00:00 五 如意湖党工委 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讲党课活动KeywordPh深度解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