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8版:如意湖 如意·影像 上一版3  4下一版
如意
天时人事俱相契 四季韵彩看如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天时人事俱相契 四季韵彩看如意
清波碧浪,婉转萦回
盈盈一水,柔情依依
瞰绝美河景,纳万般风华
河水静悄悄地流淌,闪动着粼粼波光
夜初静,人未眠
河面的水波,映着微弱的星光
河水在月光下流淌着
繁华的街道
浅绿的水色、如绢的波光
河流像丝绒似的在阳光下闪烁
叶红似火

作为郑州市新建设、新发展、新形象城区的代表,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人文建设,无论是经济发展还是环境规划,郑东新区近些年的治理成果与进步可谓是有目共睹。人们对郑东新区CBD的印象,无非就是高楼林立、功能多元、生活节奏快。那么假如您将目光远离这错落有致的楼宇,假如您慢下来回头望望、细细感受着您走过的路,那么您一定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郑东新区、一个不一样的如意湖。

春季的翠柳随风飘摇,夏季的海棠娇艳欲滴,秋季的枫叶似火流丹,冬季的青松坚挺且直,车流来往穿梭,行人脚步匆匆,每一个季节的如意湖都是一幅亮丽的都市画卷。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郭雪雯/文

如意湖办事处

天时路社区 供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4054 2017-12-15 00:00:00 五 天时人事俱相契 四季韵彩看如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