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新郑市“双联双助”活动被点赞
新郑市领导调研 梨河镇宣传思想 文化工作
共同为区域经济建设添姿添彩
健全金融法制,维护地区金融安全
打造便捷、高效、廉洁的政务服务环境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
新郑市“双联双助”活动被点赞

本报讯 12月10日,全省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重要精神,分析当前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新郑市在炎黄文化中心设分会场,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市长马志峰,市委副书记曹东锋,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杰,政协主席李志强等四个班子领导及副县级以上干部等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推进会上通报了全省脱贫攻坚情况。通报表扬了新郑市“双联双助”活动抓得好、抓得实,是帮扶的好载体好措施。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标自查找差距,抓紧整改补短板,夯实基础上水平。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严格落实责任,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提足神铆足劲,敢担当善作为,脱真贫真脱贫,切实抓紧抓实脱贫攻坚“头号工程”,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的最后胜利。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新郑市脱贫攻坚工作,新郑市委副书记曹东锋强调,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提高站位,进一步提高建档立卡数据质量,认真做好数据核准工作,加快扶贫资金拨付进度,发挥财政扶贫资金效益,确保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又好又快推进、严格按时高标准完成,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全力攻坚,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邓春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4071 2017-12-15 00:00:00 五 新郑市“双联双助”活动被点赞KeywordPh新郑市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