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新郑市“双联双助”活动被点赞
新郑市领导调研 梨河镇宣传思想 文化工作
共同为区域经济建设添姿添彩
健全金融法制,维护地区金融安全
打造便捷、高效、廉洁的政务服务环境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领导调研 梨河镇宣传思想 文化工作
■要闻

本报讯 12月8日,新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慧娴调研梨河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张慧娴在听取了梨河镇宣传思想文化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汇报后,先后来到梨河镇综合文化站和七里堂中心社区、新蛮子营村、学田村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对梨河镇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梨河镇下一步工作,张慧娴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抓实抓好;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做好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记者 杨宜锦

新郑市人大常委会 调研“互联网+推进政务服务”工作

本报讯 近日,新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流带领人大各委室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先后到新华路街道、新建路街道和政务服务中心调研“互联网+推进政务服务”工作情况。据了解,近年来,市政务服务中心严格落实“两集中两到位”,全市保留的130项行政审批事项和235项日常业务事项全部进驻大厅,所有商事业务和便民事项实现“一站式”办理。同时,结合政务服务特点,围绕办事群众需求,通过“互联网+”技术为政务服务工作增添内涵、丰富功能,着力构建智慧化、智能化政务服务大厅。

通过实地调研、听取工作汇报,新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流对新郑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项工作规范、细致,让广大群众办事越来越方便。同时表示,今后市政务服务中心要进一步优化功能、提升服务;一网联动,数据全面,共享互通;不断创新,增速提效,提高群众满意度,打造更加规范高效的政务服务体系。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4072 2017-12-15 00:00:00 五 新郑市领导调研 梨河镇宣传思想 文化工作KeywordPh■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