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新郑市“双联双助”活动被点赞
新郑市领导调研 梨河镇宣传思想 文化工作
共同为区域经济建设添姿添彩
健全金融法制,维护地区金融安全
打造便捷、高效、廉洁的政务服务环境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金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健全金融法制,维护地区金融安全

本报讯 12月8日,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金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智明等在新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全省金融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新郑市金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全省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金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金融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统一认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河南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统筹抓好三项重点任务,促进经济与金融发展良性循环。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遵循金融发展规律,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3项重点任务,坚持回归本源,优化结构,强化监管,市场导向,推动完善现代金融企业制度,不断完善地方金融市场和金融监管体系,加快转变地方金融发展模式,健全地方金融法制,维护地区金融安全。要加强党的领导,为做好金融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4075 2017-12-15 00:00:00 五 健全金融法制,维护地区金融安全KeywordPh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金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