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郑州市城考办 对新郑市城乡管理工作进行考评
倾听民生、收集民意 促进新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切实将新郑市内道路扬尘管好治好
辖区内餐饮业环境不留死角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人大常委会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切实将新郑市内道路扬尘管好治好

本报讯 12月7日晚上,新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杰带领市环保、交通运输、城市管理、住建规划、商务、工信委、公安交警等相关职能单位以及市委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组和各辖区政府开展联合夜查行动。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苗瑞光陪同检查。

王俊杰带领联合夜查组先后对车辆限行、重点工作“双统筹”、施工道路扬尘管控、建筑工地预警管控、基站周边污染源管控、国省干道扬尘治理等进行实地检查。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汇报,查看了有关工程的进展,并深入查看了冬防各项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南关桥头机动车限行引导岗,王俊杰一行现场向带队执勤的交警大队长张占民详细了解限行3天以来的车流量情况以及采取的措施等,针对12月8日零点正式开始在主城区电子抓拍并进行处罚的情况,王俊杰要求交警部门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对违反限行规定的严格进行处理,同时要充分考虑好民生需求,积极做好群众婚丧嫁娶等特殊情况的保障工作。

在双洎河综合治理工程现场,市住建规划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工程进展情况,王俊杰对施工方严格落实应急管控停工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住建部门和施工单位在下步施工中充分做好降尘抑尘措施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将双洎河改造成水清景美的利民环境。

在中华南路和炎黄大道交叉口检查炎黄大道大修进展及扬尘管控时,市交运局负责人对工程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王俊杰要求交通部门要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控扬尘污染关,在管控措施解除后加快推进道路建设进度。

在梨河镇,王俊杰带领联合夜查组先后对建筑工地停工情况、基站周边污染源管控等进行了检查。当了解到基站距离G107比较近,监测数据受影响较大时,王俊杰一行又来到107国道对过境车辆运行和道路扬尘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王俊杰要求交通部门要加大道路扬尘治理力度,在加强路面执法的同时,要加强清扫、洒水降尘保洁频次,切实将新郑市境内大通道的道路扬尘管好治好。

王俊杰强调,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大事要事,各级重视程度前所未有,特别是当前新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十分严峻,一刻都不能松懈、麻痹,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竭尽全力地“血拼”,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为新郑市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支撑。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4080 2017-12-15 00:00:00 五 切实将新郑市内道路扬尘管好治好KeywordPh新郑市人大常委会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