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视角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郑州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新郑
城关乡“十九大精神” 宣讲报告会召开
敢于“动真碰硬” 督促重大项目建设民生实事提质增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关乡“十九大精神” 宣讲报告会召开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12月13日上午,城关乡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报告会。中共新郑市委党校刘广超老师做宣讲报告。

刘广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为主题,围绕十九大报告主题、过去5年的历史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方式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理论盛宴。

城关乡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依托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的力量,在全乡范围内广泛开展面向党员干部群众的宣讲活动,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为党员干部群众输入“精神养分”,谱写建设美丽城关新篇章。 通讯员 刘晚霞

龙湖镇举办“落实乡村

振兴战略”主题党课

本报讯 近日,龙湖镇邀请省委党校教授贺卫华做了题为《贯彻十九大精神 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党课。

贺卫华从“乡镇振兴战略提出的背景”“乡村振兴战略是乡村发展战略的美好前景”“以乡村经济发展为动力推进乡村振兴”等内容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党课内容朴实,切实指出了乡村未来发展方向,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党课学习,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对今后的各项工作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目标。

龙湖镇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社区)第一书记、党组织书记、主任100余人聆听了此次党课。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付晓丰

新郑市妇联干部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 12月13日,新郑市妇联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全市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市直各单位、部分两新组织妇联干部80余人参训。新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慧娴部长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为期3天,聚焦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引领全市妇联干部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宣传者、坚定执行者、自觉推动者,履行好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的基本职能,更加关注、关心、关爱普通妇女群众,努力为妇女儿童提供更多更实的服务。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张慧芸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4091 2017-12-15 00:00:00 五 城关乡“十九大精神” 宣讲报告会召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