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新郑市委组织部联勤督查第一书记派驻情况
千户寨村发展集体经济 快速推进艾草种植项目
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高潮
拾金不昧常常有 传统美德暖人心
增强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千户寨村发展集体经济 快速推进艾草种植项目
■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讯 12月10日,在新郑市具茨山管委会千户寨村苏家门、高家门规划的100亩艾草种植基地上,热火朝天的场面掩盖了扑面而来的阵阵寒风。现场指挥组思路清晰、指挥有序,技术指导组一丝不苟、认真细致,艾草种植组有条不紊、劲头十足。

发展村集体经济是脱贫攻坚的根本举措,更是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工作,尤其关系到每名党员、每位群众的切身利益,广大党员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与到艾草种植项目中去。

据悉,截至日前,该村已种植艾草30余亩,已基本在全村形成了人人想参与项目建设、全心全力抓项目落实的良好氛围。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4093 2017-12-15 00:00:00 五 千户寨村发展集体经济 快速推进艾草种植项目KeywordPh■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