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风苑路学院路连接线工程顺利通车
加速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为农民工送上暖心普法“大餐”
泰山村厕所小细节凸显大品质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走进北街社区
长安马自达11月销量突破两万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好消息!以后去新郑北区更方便了!
风苑路学院路连接线工程顺利通车

本报讯 12月12日,记者了解到,新郑市学院路至风苑路连接线工程主路已实现通车,非机动车道混凝土已浇筑,地砖已铺设1/3。

据了解,自今年8月份开始,施工单位人员陆续进驻现场,对地形地貌进行勘测,新郑市督考办多次召集新区管委会、新华路街道、市国土局等单位具体负责人现场协调解决道路占地、征地补偿等问题,保障项目正常推进。12月11日,机动车道顺利通车,非机动车道正在铺设地砖。

风苑路学院路连接线工程通车后,将有效缓解中华北路交通高峰时段车辆拥堵问题,又打通了一条新老城区的连接道路,极大方便了市民出行。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邓春丽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4094 2017-12-15 00:00:00 五 风苑路学院路连接线工程顺利通车KeywordPh好消息!以后去新郑北区更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