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新郑市委组织部联勤督查第一书记派驻情况
千户寨村发展集体经济 快速推进艾草种植项目
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高潮
拾金不昧常常有 传统美德暖人心
增强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温暖新郑
拾金不昧常常有 传统美德暖人心

城管局职工用行动传递正能量

本报讯 “真的是太谢谢你了,你就是活雷锋。”丢失医保卡的失主王海燕双手紧握着王玉琴的手激动地说道。

12月8日早8时许,城管局干部职工周珊英、王玉琴在途经中华路上班途中,发现人行道上有一张医保卡。周珊英、王玉琴在原地等了许久,无人前来寻找,情急之下,周珊英将此事具体信息发送至人社系统工作群中,希望大家传递信息的同时,尽快找到失主。当日下午,经多方打听和寻找,终于联系到了失主,经核实确认,王玉琴把医保卡交到失主手中。

城管局人事科工作人员王玉琴说:“尽微薄之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感到非常高兴。”

事后,深受感动的王女士怀着钦佩的心情写了一封感谢信,表达对该局职工周珊英、王玉琴的感激之情。

新郑时报 李显文 岳浪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4096 2017-12-15 00:00:00 五 拾金不昧常常有 传统美德暖人心KeywordPh■温暖新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