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普及年鉴编纂暨修志知识 高质量完成编纂工作任务
中国医师协会 乡村医生培训中心 正式落户新郑市人民医院
郑州市体育局检查指导省运动会准备工作
■商业资讯
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形象设计大赛总决赛落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医师协会 乡村医生培训中心 正式落户新郑市人民医院

本报讯 12月14日,中国医师协会乡村医生分会新郑市人民医院乡村医生培训中心揭牌仪式暨第三次乡医之家适宜技术培训会在该院解放路院区举行。

基层医生是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网底”,担负着繁重的基层基本医疗任务,在基层卫生事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乡村医生培训中心通过对乡村医生的培训帮助乡村医生提高自身专业诊疗能力,迅速加入乡村全科职业助理医师的队伍,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制,通过家庭医生签约推进分级诊疗,更好地为村民服务,发挥乡村医生健康守护人的作用。

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院长贾朝京表示:“新郑市人民医院乡村医生培训中心成立后,将积极把中心打造成为基层乡村医生一个实实在在的培训平台,在各方面全力以赴、无条件支持乡村医生培训中心工作,遴选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的骨干专家作为授课教师,开展系列培训项目,帮助提高基层乡村医生的专业技术水平,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为推动基层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仪式上,中国医师协会乡村医生分会副会长郑继兵为该院副院长赵丽霞颁发中国医师协会乡村医生分会河南新郑市人民医院乡村医生培训主任证书,为李长青、靳根峰、陈金喜、马智中颁发中国医师协会乡村医生分会乡村医生培训工程带教师资证书。郑继兵还在现场为参会人员讲解了乡村医生全科考试政策。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邓春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4112 2017-12-15 00:00:00 五 中国医师协会 乡村医生培训中心 正式落户新郑市人民医院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