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普及年鉴编纂暨修志知识 高质量完成编纂工作任务
中国医师协会 乡村医生培训中心 正式落户新郑市人民医院
郑州市体育局检查指导省运动会准备工作
■商业资讯
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形象设计大赛总决赛落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2018年5月举行
郑州市体育局检查指导省运动会准备工作

本报讯 12月6日,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周朝晖、郑州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副校长王晋玉、郑州市体操协会副秘书长徐璐一行来到新郑市实验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新郑市教体局工会主席秦培源、体校校长刘宏斌和新郑市实验幼儿园园长吴沭鲂等人陪同。

据悉,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2018年5月举行,基于近几年新郑市实验幼儿园在幼儿体操项目取得的成绩,郑州市体育局决定将幼儿体操项目由新郑市实验幼儿园代表郑州市参加比赛。

周朝晖一行先参观了实验幼儿园的整体环境及幼儿体操训练场地,对幼儿园在幼儿体操环境创设、器械投资等方面给予了极大肯定,并观看了孩子们的训练过程,和体操教练交流、指导了幼儿体操训练要点,同时还为参加明年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幼儿基本体操比赛的选手加油鼓劲,预祝实验幼儿园取得优异成绩。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吴丽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4113 2017-12-15 00:00:00 五 郑州市体育局检查指导省运动会准备工作KeywordPh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2018年5月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