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风苑路学院路连接线工程顺利通车
加速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为农民工送上暖心普法“大餐”
泰山村厕所小细节凸显大品质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走进北街社区
长安马自达11月销量突破两万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远离火灾 珍爱生命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走进北街社区

本报讯 12月13日,新郑市新建办北街社区邀请郑州市消防支队宣讲团的王欢教官,为社区居民讲授消防安全知识。

王欢教官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结合图片资料,深入浅出地为居民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险的识别、初期火灾处置、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全面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如何扑救初期火灾以及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并对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拨打火警电话119做了细致的讲解和演示。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增长了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时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4114 2017-12-15 00:00:00 五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走进北街社区KeywordPh远离火灾 珍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