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谋深谋细明年项目 夯实筑牢发展支撑
狠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松懈
中牟县 开展科技研发政策培训
强化产业扶贫 推动脱贫攻坚
河长制 治出水清河美生态环境
县人大 检查中小学校建设情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速览
狠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松懈

本报讯 12月6日上午,副县长屈连武带领相关县直单位和乡镇(街道)工作人员对中牟县食品、校园和仓库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京源生态园、百花路幼儿园和中牟县供销社烟花爆竹销售仓储中心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工作的落实开展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

在东风路街道开展的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现场,展板、宣传标语、安全知识读本等随处可见,东风路街道工作人员还为辖区群众讲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讲述身边案例,同时还开展消防安全现场教学,让广大群众更加直观、全面地了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

据了解,此次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旨在进一步让各级各部门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的重要性,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增强责任意识,强化管理,加大宣传教育培训力度,增强安全意识,为中牟县群众安居乐业创造稳定的良好氛围。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刘东袁 汤超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4124 2017-12-15 00:00:00 五 狠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松懈KeywordPh■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