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谋深谋细明年项目 夯实筑牢发展支撑
狠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松懈
中牟县 开展科技研发政策培训
强化产业扶贫 推动脱贫攻坚
河长制 治出水清河美生态环境
县人大 检查中小学校建设情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领导巡查调研丈八沟河及小清河
河长制 治出水清河美生态环境

本报讯 12月1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程伟带领河长办、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对中牟县韩寺镇丈八沟河及刁家乡小清河进行巡查调研。

巡查过程中,任程伟实地察看了丈八沟河及小清河综合治理情况,详细了解了相关乡镇河长制工作开展、河流清洁及涉河污水排放等情况。任程伟要求,沿河乡镇要严格履行“河长”责任,加强河流的日常巡查和管理,要注意疏通河道,及时清理河道垃圾,定期清理污泥,并从源头做好截污治污工作。同时要注意河流生态与沿线环境的保护,搞好河道两岸的绿化工作,促进沿河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张效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4128 2017-12-15 00:00:00 五 河长制 治出水清河美生态环境KeywordPh县领导巡查调研丈八沟河及小清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