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县委组织部组织各乡镇观摩 东风路街道党建工作
食药监局开展 练兵稽查技能大比武
冬季人才招聘会举办
郑庵镇深入一线讲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食药监局开展 练兵稽查技能大比武
■局委动态

本报讯 近日,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岗位练兵稽查技能大比武活动。本次稽查技能大比武活动采取笔试和实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通过本次岗位练兵稽查技能大比武活动,有效检验了执法人员的学习效果和知识应用情况,加深了全体执法人员对提升能力素质的正确认识,使全局食品药品稽查能力整体水平得到大幅度提高。

中牟时报 谢鹏飞

通讯员 李易泽

卫计委召开

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本报讯 近日,中牟县卫计委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会议特邀请县安监局副局长刘志勇进行指导,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安全管理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培训会上,授课教官结合火灾案例,通过多层次、多角度方式,详细讲解了消防法规、家庭火灾特点和危险性及预防措施、初期火灾扑救、火场逃生自救、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等相关消防安全常识,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中牟时报 谢鹏飞

通讯员 丁贵良 薛爱喜

教育系统召开

安全法治教育报告会

本报讯 近日,中牟县教体局在中牟一高召开了教育系统安全法治暨师德师风教育报告会。各乡镇中心学校校长,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学校分管师德工作领导,各学校相关教师,各乡镇中心校辖区内民办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参加。教体局党组副书记李其瑞指出,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自身修养,弘扬新风正气,树立教师形象。尤其是近期网曝个别幼儿园存在“虐童”现象,给广大教师敲响了警钟,号召进一步增强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自觉性,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队伍质量。

中牟时报 李淑娟

审计局召开听取

自然资源审计视频会议

本报讯 近日,中牟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听取自然资源审计视频会议,会议就如何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从核心要点出发,深入解读文件及应对措施等3个方面做了深刻阐述。会议指出,要加强督促指导及业务培训,做好基层调研和努力提升审计成果,发现典型、普通、倾向性。中牟县审计局要求在此次会议后,各科室在工作上大胆创新、奋发克难,深入学习党的政策及文件精神,认真执行好自然资源审计工作。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朱艳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4133 2017-12-15 00:00:00 五 食药监局开展 练兵稽查技能大比武KeywordPh■局委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