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县委组织部组织各乡镇观摩 东风路街道党建工作
食药监局开展 练兵稽查技能大比武
冬季人才招聘会举办
郑庵镇深入一线讲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冬季人才招聘会举办
241人达成求职意向

本报讯 近日,刘集镇政府与中牟县人社局联合举办的“2017年送岗位进社区冬季人才招聘会”在绿博2号安置区举行。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河南万邦、郑州比克电池、河南国能电池、海宁皮革城等县域内37家大中型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涉及汽车制造、机电维修、家政服务、物业管理、物流商贸等多个行业。

据统计,现场求职人员近千人,241人最终达成求职意向。同时,为充分发挥政府部门在促进就业方面的重要职能,推动社区居民实现家门口就业,招聘会当天,增设服务平台,开展现场就业指导,让求职者了解公共就业服务政策,做到对求职者负责、对用工单位负责,使求职者转变了就业观念,找到了企业用工需求。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王新托 马娅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4134 2017-12-15 00:00:00 五 冬季人才招聘会举办KeywordPh241人达成求职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