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大孟镇有一群老当益壮的“奶奶”志愿者
“戏曲进校园”专题培训
专人护送三名流浪者还乡
“河南官渡置业”慈善基金签约
声 明
“接受 接纳 成为自己”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社会福利中心关爱流浪人员真情满满
专人护送三名流浪者还乡

本报讯 中牟县社会福利中心工作人员近日在巡查至荟萃路时发现一名流浪乞讨人员,随即进行救助,将其接回站内临时安置,最终送其返回家乡。

受助者疑似精神障碍,刚进站时一直低头不语,经过工作人员的精心照料和心理疏导,他的精神状态有很大的改善,慢慢开始讲话,经过多次问询确认,得知这名受助人员叫陈文海,家是湖北省宜都市聂家河镇聂家河村。工作人员立即与当地救助站联系,查明确有此人,经过协商和全面评估决定护送他回家。

12月8日,中牟县社会福利中心副主任蔡洪涛和救助工作人员带着陈文海经过10个小时的路程顺利到达宜都市救助站。目前,陈文海已在当地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与家人团聚。

蔡洪涛告诉记者,今年中牟县社会福利中心共救助24名流浪乞讨人员,护送返乡3人、捐助4套棉衣、6条被子。“我们将继续认真做好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让流浪乞讨人员早日回家。”

中牟时报 谢鹏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4145 2017-12-15 00:00:00 五 专人护送三名流浪者还乡KeywordPh中牟县社会福利中心关爱流浪人员真情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