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我省赴京揽才 3870人欲来中原圆梦
2017年公务员省考开考
郑大百万年薪引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向全球敞开怀抱
郑大百万年薪引才

本报讯 12月16日,郑大举办2017年全球人才引进推介会,面向全球青年才俊敞开怀抱。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表示:“郑州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承载着中原大地经济社会现代化发展的呼唤,承载着河南亿万人民享受优质高等教育的期盼,期待青年才俊加盟,共创郑大辉煌的未来。”郑报融媒记者 王红 张竞昳

全球引才没有限额

只要愿意来全接受

统计显示,当日参加推介会的青年人才共有119人,均为40岁以下的青年学者,具有海外求学或研究背景、在所从事领域已取得突出学术业绩。其中,目前在国外及港澳台地区从事研究工作的有87人,分别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日本等15个国家及我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青千、长江青年、优青共有10人。

据介绍,郑州大学此次人才引进没有限额,只要这些青年人才愿意来,学校全部接收。

人才“红利”:

年薪、科研经费、安家费、住房

按照计划,郑大学科特聘教授工资待遇实行协议年薪制,全职聘用的学科骨干、学科方向带头人、学科首席教授,年薪为40万~100万元。引进且全职到岗的人才,学校将依据所聘岗位及学科建设需要,提供学科平台建设经费、科研启动费、安家费及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按学校政策提供住房。

此外,青年拔尖人才工资待遇实行协议年薪制,全职聘用的优秀青年人才,年薪为25万~30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4497 2017-12-18 00:00:00 一 郑大百万年薪引才KeywordPh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向全球敞开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