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牢记使命 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增强学习本领 提升党性修养
中牟县领导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举行双休日大讲堂暨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增强学习本领 提升党性修养
■会议在线

12月15日,中牟县双休日大讲堂暨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县委党校报告厅举行,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刘峰作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领导干部的党性和本领》的辅导报告。县领导李延中、张书勤、李长松、牛健、张胜利、耿志国、赵和平、任大同、乔琳等参加会议。

刘峰结合十九大报告对建立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出要求,围绕领导干部要增强学习和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和科学发展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等方面,就如何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和本领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对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有效提升党性修养和本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张效强 任静

中牟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 执行主任会议第19次会议

督促工作进程

严抓任务落实

12月15日,县城乡规划委员会执行主任会议第19次会议召开。副县长卢志刚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专项规划事项、分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事项、重点区域修建性详细规划事项、市政规划事项的汇报。

卢志刚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对接,政府办督促工作进程,抓紧时间合力推进;各项目要严格按照总规划执行,严抓任务落实;要结合中牟县实际,针对会议中提出的合理性、合规性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确保各项目有力推进。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张效强 任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5790 2017-12-21 00:00:00 四 增强学习本领 提升党性修养KeywordPh■会议在线中牟举行双休日大讲堂暨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