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垃圾分类投放 积分可兑换香皂洗衣液
经开区集中发放 70台环卫车辆
身边的好民警 为百姓安全保驾护航
新郑新密荥阳登封上榜工业百强县(市)
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金水区落实“封土令”守卫蓝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处罚110台违规渣土车,开出52万元罚单
金水区落实“封土令”守卫蓝天

本报讯 “封土令”期间,金水区辖区内仍有个别渣土车存在清运行为,为守卫“金水蓝天”,金水区在全区范围严查重点工地、重点路段渣土车清运,确保大气污染整治取得实效。

据统计,10月份以来,金水区针对渣土运输车辆管理工作出动执法车辆400余台次,执法人员1400余人次,规范教育渣土车辆600余台次,依法登记保存并立案处罚违规渣土运输车辆110台,对违规渣土车开出了52.44万元的行政处罚。而今年已立案处罚违规运输车辆368台,开出177.79万元的行政处罚。

进入“封土”行动以来,金水区执法局严格落实“封土令”。通过在杨金路中州大道设点、在南阳路黄河路、花园路北环等关键路段设卡等措施,联合交警五大队、专家组等相关部门严查过往渣土车辆。“封土”行动开展以来,该局共出动执法车辆200余台次,执法人员700余人次,依法登记保存违规渣土车20台,立案20起。

同时,每晚一名领导班子成员跟随区“零点夜查”队伍,对辖区各工地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加大对重点工地、重点路段的巡查盯守,对违规清运车辆一律查扣并顶格处罚。

同呼吸,共命运,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通过实施最严格管控、最严格监督、最严格处罚,不折不扣完成各项职能任务,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郑报融媒记者 王翠

通讯员 王彦斐 张丹洋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6091 2017-12-22 00:00:00 五 金水区落实“封土令”守卫蓝天KeywordPh处罚110台违规渣土车,开出52万元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