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继续推进登记便民化 让改革措施落地生根
经开区研究新型城镇化工作会议召开
提升滨河国际新城改造 带动全区基础设施管理升级
保护好生态 运用好法治
突出细、严、实、快推进问题整改
经开区召开 环境攻坚现场调度会
完善功能 精细管理 打造亮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滨河国际新城建设提升会
提升滨河国际新城改造 带动全区基础设施管理升级

本报讯 12月15日,经开区召开滨河国际新城建设提升会。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雪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孙兵,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国立、杨光,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宏伟等领导出席会议。区党政办、经发局、城管局、教文体局、规划分局、国土分局、建设局、环保局、农经委、房管局、城镇办、潮河办事处、建投公司、中建城开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滨河国际新城指挥部从基础设施及景观提升、公共服务配套、城市运营等三方面汇报了滨河国际新城建设提升相关工作。区领导班子成员及参会单位分别就滨河国际新城建设提升工作方面发表意见。

李雪生说,“滨河国际新城”要从三方面进行定位。一是“滨河”,要突出打造以水系景观为特色的城市区域;二是“国际”,要提升档次,彰显国际化建设;三是“新城”,从“新”字入手,业态、形象、特色、文化风貌等方面都要体现新,并从路网贯通、高标准绿化、水系治污、形象展示区12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樊福太表示,郑州市对滨河国际新城寄予很高的期望,取名国际新城;经开区对这片区域也很关注,这是我们158平方公里中的生活宜居区,也是经开区产业功能的补充。当前滨河国际新城建设速度和建设标准需要进一步提高,从3个主体方面指出问题所在,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4点具体要求:一要提升规划,完善功能。要在原基础上进行提升,整体规划功能不全的要提升,标准低的要提升,城市设计要提升;二要加强力量。发挥指挥部作用,以指挥部为主,中建配合,办事处负责,明确职责,拿出方案,共同推动滨河国际新城建设。三要明确节点,挂图作战。列出骨干和重点工程,通过重点工程建设带动区域建设,要从整体功能、标志性建筑、建设速度三方面出形象。四要强力推进,加快步伐。从各个方面和环节加快推进,通过滨河国际新城的提升改造带动全区基础设施城市管理升级,助推经开区发展。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武晓奕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6127 2017-12-22 00:00:00 五 提升滨河国际新城改造 带动全区基础设施管理升级KeywordPh经开区召开滨河国际新城建设提升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