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逐级落实责任,打赢“双迎攻坚”战
让搬迁安置群众住得安心舒心
新村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集体经济
扑下身子扎实工作,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孟庄镇、好想你枣业获省绿化模范乡镇和单位称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村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集体经济
■一周快讯

本报讯 12月18日上午,新郑市新村镇举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村集体经济汇报推进会。

会上,新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岳明旺对全镇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做点评并要求全镇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立足自身实际,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努力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新村镇党委常务副书记周伟杰对集体经济发展提要求,一是要因地制宜,避免出现“一窝蜂”。二是要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三是要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为村集体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李培源

新郑市农机培训

为农机手“加油充电”

本报讯 近日,新郑市积极落实各项农机惠民政策,加大农机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农民农机使用知识与技能。全市50多名农机手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新郑市交警队宣传科科长王丽萍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农机手道路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并发放《农机驾驶员须知》《农机安全法律法规知识选编》,要求农机手做到懂法律,懂农机安全知识,懂农业机械原理,会安全驾驶农业机械,会保养农业机械,会维修农业机械,会处理农业机械故障。培训会后,现场一对一地教学指导,利用直观、易学、易懂的教学方式让农机手规范驾驶。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6345 2017-12-22 00:00:00 五 新村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集体经济KeywordPh■一周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