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表彰首批依法行政示范单位 郑州市公安局等39个单位上榜
我省开展第二次污染源普查
全省年底前实现农村规划全覆盖
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禁止采矿
公益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开展第二次污染源普查
普查对象主要为有污染源单位和个体经营户

本报讯 省环保厅昨日发布信息,为准确掌握各类污染源的数量、行业和地区分布情况,了解主要污染物产生、排放和处理情况,环保部门将在全省组织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据了解,此次普查对象主要为我省境内有污染源的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范围涉及工业污染源、农业污染源、生活污染源,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移动源及其他产生、排放污染物的设施;普查内容包括普查对象的基本信息、污染物种类和来源、污染物产生和排放情况、污染治理设施建设和运行情况等。

据悉,本次普查标准时点为2017年12月31日,时期资料为2017年度资料。普查工作将于2018年底完成。

郑报融媒记者 侯爱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21497 2018-01-10 00:00:00 三 我省开展第二次污染源普查KeywordPh普查对象主要为有污染源单位和个体经营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