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脏乱差苗圃街,难道就无人管了吗?
同样是老旧小区 看看人家咋做得这么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堆满垃圾、积雪坚冰没人清、车辆乱停、摊贩占道……
脏乱差苗圃街,难道就无人管了吗?
96678
苗圃街上厚厚的结冰
苗圃社区健身场地上的积雪
苗圃街上的垃圾
苗圃街上占道经营的商贩

96678

郑州晚报热线群:27255753

郑州晚报身边客户端

上新浪打开郑州晚报官方微博

打电话有稿费

本报讯 积雪还在、部分路面冰很厚,垃圾不见人清理,本不宽敞的路上车辆乱停,摊贩占道经营……昨日,记者实地走访,见识了一直以来以脏乱差出名的二七区苗圃街。

郑报融媒记者 张翼飞 胡成玉 文/图

记者中午走访时,现场目睹一个放学的小学生不小心摔在冰面上,家长赶忙将他扶起,抱怨无人清理冰雪。

本来就不宽敞的苗圃街,因为一排排无序乱停的车辆,变得更加拥挤,只要能停车的地方,都能看到乱停的车辆。

在苗圃社区门口,有人开着车在那里卖橘子、甘蔗等水果。除了几处流动摊贩,记者还发现了一个修车铺在路边搭建了铁皮房。

苗圃街11号院,小区垃圾溢出了垃圾箱,满地都是垃圾纸屑。居民王女士说:“垃圾都堆满了,也没人来清理,冬天还好,夏天臭味到处飘。”记者发现垃圾外溢的现象在苗圃街多个小区普遍存在,此外路上垃圾箱也存在垃圾溢出。

苗圃社区13号楼与14号楼之间的运动场地上,一个体育器材上堆满了杂物无法使用,成了摆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22280 2018-01-12 00:00:00 五 脏乱差苗圃街,难道就无人管了吗?KeywordPh96678堆满垃圾、积雪坚冰没人清、车辆乱停、摊贩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