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政事 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东新区龙湖金融岛将建两馆两中心
专项救助 帮困难群体温暖过冬
开展商超、农贸市场 专项检查保食品安全
环卫工可到“爱心旗”店免费吃早餐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秦岭食药监所
开展商超、农贸市场 专项检查保食品安全

本报讯 为确保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从1月8日开始,中原区食药监局秦岭食药所持续加大对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开展春节前商超、农贸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重点对辖区农贸市场、超市的销售点进行检查。检查人员重点查看商户是否持《食品经营许可证》经营。对销售生猪肉、羊肉的摊主,要求其从正规渠道购入猪肉、羊肉,并保存好购进猪肉、羊肉的检验检疫合格证明,严防无检验证明和检验不合格猪肉流入市场。要保证从正规渠道进货,决不能把含农药残留蔬菜、非法添加剂食品以及过期食品出售给群众。

此次专项检查旨在消除辖区内食品安全隐患,增强商超以及农贸市场食品经营户的自律意识,保障辖区群众放心过节。

郑报融媒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闫翠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22476 2018-01-12 00:00:00 五 开展商超、农贸市场 专项检查保食品安全KeywordPh中原区秦岭食药监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