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下周一起,郑州东站下高铁新开两路夜班公交送你回家
地铁秦岭路站 A口启用
停车智能化 郑州机场居全国第一
航班放行正常率82%郑州机场首次跻身全国“六大准点”机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地铁秦岭路站 A口启用
位于建设路秦岭路交叉口东北角

本报讯 市轨道公司运营分公司昨日发布《关于1号线一期工程秦岭路站A出入口启用的通知》。通知称,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秦岭路站A出入口定于2018年1月12日10时正式开放启用。

地铁秦岭路站位于建设路秦岭路交叉口,此前已开通B、C、D1、D2四个出入口。其中,B口位于东南角,C口位于西南角、汽车客运西站门前,D1、D2位于西北角。这次新启用的A口位于东北角。

据了解,地铁各车站在开通运营时,一般会让尽可能多的出入口同期投入使用,但并不是所有出入口均具备投入使用的条件,在后期会根据地表征迁及出入口建设情况,成熟一个开通一个。

郑报融媒记者 黄永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22877 2018-01-13 00:00:00 六 地铁秦岭路站 A口启用KeywordPh位于建设路秦岭路交叉口东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