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下周一起,郑州东站下高铁新开两路夜班公交送你回家
地铁秦岭路站 A口启用
停车智能化 郑州机场居全国第一
航班放行正常率82%郑州机场首次跻身全国“六大准点”机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实现快停、快闪、快支付
停车智能化 郑州机场居全国第一

本报讯 昨日从郑州机场传出消息,中国停车网市场研究中心(MRCPO)发布了2017年度机场停车智能化测评结果,在年旅客吞吐量排名前40位的机场中,郑州机场停车智能化水平位居第一。北京机场和杭州机场并列第二。郑报融媒记者 张华

通讯员 胡锟 文/图

看看咋智能

“互联网+智慧停车”,支付方便快捷

近年来,郑州机场快速发展,2017年旅客吞吐量达2430万人次,同比增长17%,行业排名第13位,日起降航班最多时突破600架次。

为方便更多旅客便捷停车,郑州机场大力推进“互联网+智慧停车”建设。2016年开通了微信、支付宝、储值账户等3种非现金支付方式;2017年3月开通了手机客户端自助缴费,5月实现了与高速ETC卡互联互通,6月开通了手机端实施车位查询功能,7月开通了银联云闪付自助缴费功能,11月开通了停车费支付宝“无感支付”功能。停车场非现金支付收入占比不断上升,从2017年5月的6.4%高升至目前的54.6%,旅客停车智能化体验感持续提升。

再出新招 推出“一元停车”优惠活动

目前,郑州机场停车场正与支付宝合作,推出“一元停车”优惠活动,截至本月31日,凡是在郑州机场GTC 2号停车楼,车主使用支付宝首笔支付时,即可参与这次的1元停车活动。具体为:首笔停车费用在10元以内的车主,仅需支付1元,10元以上的用户,需要支付1元+10元以上部分费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22880 2018-01-13 00:00:00 六 停车智能化 郑州机场居全国第一KeywordPh实现快停、快闪、快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