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走进南曹乡 发现问题一大串
96678
清扫垃圾 劝离商贩 苗圃街迅速整改 持续加大老旧小区管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工地不设围挡、车辆乱停乱放、垃圾污水随处可见······
走进南曹乡 发现问题一大串
南曹村路面有大量的垃圾与积雪
电线布置混乱
一条长约10米的电线从楼顶垂落下来
主干道上数个摊贩设点销售蔬菜

本报讯 城乡接合部是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的重点管理区域之一,1月11日,记者来到管城区南曹乡进行走访,发现存在道路环境不卫生,马路两侧工地不设围挡、车辆乱停乱放、垃圾污水随处可见等问题,亟待整治。

郑报融媒记者 谷长乐 张翼飞 文/图

路边电线线路布置混乱

上午10时,记者来到南曹乡政府,在政府楼后,多个车辆不按停车位标识随意停放。在政府大楼一楼大厅楼梯后,发现一个闲置的破旧空调“躺”在地上,被一条地毯盖住。在政府楼东侧的出门口处,不到一平方米的地面上有多个烟头,旁边的垃圾箱、垃圾车、扫帚随意放置。

南曹乡政府所在拥军路上,路边电线线路布置混乱。附近的南曹乡便民服务中心,一条长约10米的电线从楼顶垂落下来,正好挡上了服务中心的大门,电线还是裸露的,容易产生安全隐患。拥军路上道路坑洼有积水,垃圾污水随处可见。在路口处,几个流动摊贩占道经营。

水泥板和石块放在非机动车道上

南曹乡政府门前012县道上,虽然立有禁止停车标识,道路两侧车辆依旧乱停乱放,原本宽敞的马路仅剩一个车道,频频有大货车呼啸通过,存在交通安全隐患。路两边大量积雪未清理,南侧非机动车路面结冰,绿化带中黄土裸露,废旧包装纸、塑料袋等垃圾随意丢弃。沿街店面门前空地,多数被商家堆放杂物、摆放商品等,有的甚至晾晒衣服被子。主干道上数个摊贩设点销售水果、蔬菜等,宛如进入了集贸市场。

南曹乡南曹村村口,由于路面有大量的积雪,行走很艰难。在南曹村,发现除了电线线路布置混乱外,张贴的小广告也随处可见。在田间地头可以看到垃圾成堆的现象,另外,村里的排水渠也被垃圾堆满,水质浑浊,发出恶臭。

012县道与郑尉公路交叉口南北侧,有几处暂停施工的拆迁工地,虽覆盖上了防尘网,但未设任何围挡,裸露的钢筋和尚未拆完的水泥板、石块悬在非机动车道上,不免为在此通过的行人捏一把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22891 2018-01-13 00:00:00 六 走进南曹乡 发现问题一大串KeywordPh工地不设围挡、车辆乱停乱放、垃圾污水随处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