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新郑市2018年“十件实事”出炉
为农民工返乡 创业补贴141万元
文艺汇演进社区
惠济区加快生态宜居宜业旅游城建设
进社区开展眼病义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
为农民工返乡 创业补贴141万元

本报讯 近日,金光路办事处完成郑东新区人劳局就业中心对其下达的小额贷款目标任务1000万元,超额完成30万元。农民工返乡创业补贴第一批审批通过61人,第二批审批通过116人,共计发放创业补贴款141.6万元,均已超额完成任务。

据了解,金光路办事处以金光农民花卉创业园作为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点,在该园区成立市、区、办事处联署办公室,办事处劳保所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和具体措施,完善工作推进和联动机制,为农民工返乡创业申领补贴和创业担保贷款申请等需求提供方便,为农民工的返乡创业道路提供全面保障。

郑报融媒记者 马燕 通讯员 周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22912 2018-01-13 00:00:00 六 为农民工返乡 创业补贴141万元KeywordPh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