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新郑市2018年“十件实事”出炉
为农民工返乡 创业补贴141万元
文艺汇演进社区
惠济区加快生态宜居宜业旅游城建设
进社区开展眼病义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财政收入首次跨入20亿元俱乐部
惠济区加快生态宜居宜业旅游城建设

本报讯 1月12日,惠济区委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区委常委会2017年抓党建工作情况的专题报告,总结了惠济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郑报融媒记者 蔺洋 通讯员 徐玉政 李雪

去年惠济区财政收入首次跨入20亿元俱乐部。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连续22个月位居全市各县(市)区首位,全年投资总量超过200亿元大关。全区生产总值预计完成143.3亿元,增长7.0%;地方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0.02亿元,增长29.9%;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214.7亿元,增长14.2%;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预计完成19.5亿元,增长20.0%;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预计完成127.2亿元,增长7.0%;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预计达到31010元,增长8.0%;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预计达到23400元,增长8.0%。

会议号召,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惠济区“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全面推进“产业融合发展创新区、生态宜居宜业旅游城”建设的重要一年。惠济区紧紧围绕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古荥大运河文化区建设为龙头,加快“四个片区”建设,加快“五旅融合”发展,着力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攻坚战,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加快建设“产业融合发展创新区、生态宜居宜业旅游城”,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惠济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22914 2018-01-13 00:00:00 六 惠济区加快生态宜居宜业旅游城建设KeywordPh财政收入首次跨入20亿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