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4月18日举行
加强解读宣传 确保环保税法实施
《郑州日报》入围全国“百强报刊”
郑州国家级互联网骨干 直联点带宽全国排第二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强解读宣传 确保环保税法实施

本报讯 昨日上午,全省环境保护税开征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全省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对我市环境保护税征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贵欣出席会议。

王跃华说,征收环境保护税,是以经济手段调节企业排污行为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增强纳税人的环保意识、强化企业治污减排的责任。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加强联动,密切配合,主动作为,确保环境保护税法在我市顺利平稳实施,为加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绿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财政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推动建立财政、税务、环保、畜牧等多部门参与的联席会议机制;环保、税务等部门要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完善相关配套政策,探索部门间管理合作新途径,形成工作合力。要充分运用多种媒体平台,对环境保护税法进行广泛宣传,加强税法解读,回应社会关切,为环境保护税法的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环境。

郑报融媒记者 侯爱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23393 2018-01-16 00:00:00 二 加强解读宣传 确保环保税法实施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