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4月18日举行
加强解读宣传 确保环保税法实施
《郑州日报》入围全国“百强报刊”
郑州国家级互联网骨干 直联点带宽全国排第二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国家级互联网骨干 直联点带宽全国排第二
信息通信枢纽地位进一步增强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河南省通信管理局获悉,郑州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本月再次扩容,总带宽达到730G,在全国13个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中位居第二,郑州信息通信枢纽地位和信息集散能力进一步增强。

据介绍,在去年联通公司与电信公司之间扩容200G的基础上,今年1月郑州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移动公司至电信公司、联通公司之间再次扩容150G互联带宽。此次全国13个直联点移动公司至电信公司、联通公司之间共扩容460G,郑州扩容带宽占比达32.6%。扩容后郑州直联点移动公司至电信公司、联通公司之间互联带宽各120G,是扩容前的2.7倍,性能得到显著提升。

郑报融媒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范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23395 2018-01-16 00:00:00 二 郑州国家级互联网骨干 直联点带宽全国排第二KeywordPh信息通信枢纽地位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