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王菲那英有望“相约2018”
《凤囚凰》不再大红大绿辣眼睛
《小学问》 周日举行见面会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央视2018年春晚大有看头
王菲那英有望“相约2018”

备受关注的2018年央视春晚歌舞、杂技、语言类节目,正在进入深度打磨提高。1月16日,北京音乐界一位人士向记者爆料称,王菲和那英将有望再合作,演唱最新原创歌曲《相约2018》。如果王菲和那英的节目能最终过审,将是她们时隔20年后再一次在央视春晚同台合唱歌曲。

众所周知,《相约1998》是著名歌手那英和王菲演唱的一首女声二重唱歌曲,由靳树增作词,肖白作曲。这首歌在1998年央视春晚首次演出后,诗意的歌词,优美的旋律使这首歌迅速广为传唱,成为华语歌坛女声对唱的经典。当年,除了在央视春晚的演出,《相约1998》这首歌还曾登上两个重要场合,一个是“北京大学百年校庆晚会”,一个是“‘相约98’香港回归一周年晚会”,而那英1998年的专辑《征服》在内地发行时,也收录了这首《相约1998》。

据了解,最新原创歌曲《相约2018》,是由钱雷作曲、梁芒作词。最近很红的央视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主题歌《一眼千年》也是出自他们之手,钱雷还为那英创作了代表作《默》。针对王菲和那英再度合作的爆料,央视春晚剧组多位人士均未正面回应。杜恩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24566 2018-01-18 00:00:00 四 王菲那英有望“相约2018”KeywordPh央视2018年春晚大有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