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确保质量,让民生工程尽快完工
召开2017年度总结会
积极参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深入一线抽检农残
昏迷4个月的植物人需要帮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教体局检查在建学校项目工地
确保质量,让民生工程尽快完工

本报讯 近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到区第四中学、第六中学、龙美街小学等学校建设项目工地,检查各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和存在的问题。

在第六中学建设项目工地,在了解到该项目近期因天气原因工程进度缓慢后,关希哲要求施工方积极应对天气变化。同时,施工现场必须严格落实环境保护的各项要求,统筹兼顾,确保质量,让民生工程尽快完工,让辖区群众尽早受益。在第四中学工地,关希哲听取了该项目的进展状况和确保如期完工的各项措施后,强调局相关科室不仅要按时支付工程款项,还要积极协调和督促施工方及时兑付农民工工资,确保所有为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付出汗水的农民工兄弟能够过上一个满满踏实的新年。

关希哲要求,要开展帮扶和慰问活动,确保大家过一个幸福年。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郑然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27778 2018-01-26 00:00:00 五 确保质量,让民生工程尽快完工KeywordPh经开区教体局检查在建学校项目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