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 为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树标杆做典范
维护好全市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新郑市召开 各界妇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全面加强作风、反腐倡廉制度建设
确保产业项目落地生根 让乡村更美、农民更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住建厅调研新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作
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 为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树标杆做典范

本报讯 1月24日,省住建厅副厅长郭风春一行到新郑市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新郑市领导刘建武、曹东锋、赵敏祥、陈春环等陪同调研。

郭风春一行先后到规划展览馆、轩辕丘建设工程、县衙、考院、双洎河综合治理项目、车马坑遗址、市公立人民医院等地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每到一处,郭风春都仔细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改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郭风春对新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新郑市在项目谋划,资金保障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希望新郑市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扩大项目谋划范围,统筹好老城和新城规划设计,要不断总结过去工作的成功经验,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切实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树标杆、做典范。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27800 2018-01-26 00:00:00 五 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 为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树标杆做典范KeywordPh省住建厅调研新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