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月老”阵营,又多了一个张国立
第60届格莱美奖揭晓
《忌日快乐》《逃出绝命镇》系出同门,同样惊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忌日快乐》《逃出绝命镇》系出同门,同样惊艳

第90届奥斯卡近日公布提名名单,《逃出绝命镇》以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最佳原创剧本四项重磅提名,迈入“冲奥”里程。

获得这样的成绩,影片的幕后制作团队Blumhouse Production功不可没。Blumhouse由曾获奥斯卡提名和艾美奖的美国著名制片人杰森·布朗姆创办,作品采取“用低成本制作高水准影片”的独特模式,专注恐怖惊悚悬疑类题材。例如《逃出绝命镇》,以45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揽获2.54亿美元的全球票房,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9%,又在颁奖季收获业界赞誉。

而与《逃出绝命镇》系出同门的《忌日快乐》也十分令人惊艳,这部制作成本仅为480万美元的惊悚喜剧北美开画首周即以2600万美元票房登顶。将在2月2日登陆内地影院的《忌日快乐》,不仅是首部登上内地大银幕的Blumhouse作品,也是好莱坞该类型影片首次在内地上映。青青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28618 2018-01-30 00:00:00 二 《忌日快乐》《逃出绝命镇》系出同门,同样惊艳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