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迎新春 上一版3  4下一版
等火车吃桶面,不用再端着了
道路春运紧盯“四个重点” 年前年后这仨周末 全省集中夜查酒驾
春节高速小车免费7天 2月15日(除夕)0时至2月21日(初六)24时
“C”字头城铁开启中铁银通卡进站模式
春运期间南航新开飞博鳌航线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节前郑州至广州超值机票490元起
春运期间南航新开飞博鳌航线

本报讯 从今年春运航班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郑州机场出行高峰主要集中在春节前的2月7日~15日和节后2月19日~25日。郑州节前始发至三亚、海口、成都等旅游热点城市目前机票需求较旺,部分航班已无可售机票。节后的郑州—广州、郑州—深圳、郑州—上海等航线预计也会紧张。

今年春运,南航河南公司31架飞机预计将在郑州机场执行航班近2200班次,承运旅客近60万人次。其中,为缓解郑州至海口和三亚航线压力,春运期间南航将新开郑州—博鳌航线,时间为2月8日~3月10日,每周一、二、四、六、日各执行一班郑州—博鳌—郑州往返航班。航班时刻为17:15从郑州起飞,20:15到达海南博鳌,21:55再从博鳌返回,00:15回到郑州。此外,南航将重点增加郑州至惠州和郑州至普吉航线密度。

南航还在部分郑州始发航班上投放了超值机票。如郑州—广州节前490元起,郑州—宁波节前270元起,郑州—深圳节前450起,郑州—乌鲁木齐节前1010元起,郑州—珠海节前790元起(以上票价均不含税费)。

郑报融媒记者 张华

通讯员 曹楷 朱从茂 程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28826 2018-01-31 00:00:00 三 春运期间南航新开飞博鳌航线KeywordPh节前郑州至广州超值机票49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