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迎新春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让群众办事儿 最多跑一次”
今天腊月二十七 客流小高峰即将到来
永乐电器春节不打烊
除冰能力获航空界认可 郑州机场再摘一国际荣誉
上睑下垂纳入慈善救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公安部署2018年工作 全面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让群众办事儿 最多跑一次”

本报讯 2月11日上午,郑州警方召开2018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会议提出2018年郑州公安要继续依法严厉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活动,严格落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决不让网络成为“法外之地”,并组织开展以“扫黑恶、缉枪爆、打盗诈”为重点的“雷霆行动”。

为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今年郑州公安还将有系列措施。

一是全面提升便民服务水平。以“让群众最多跑一次”为目标,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简化服务环节、拓展服务渠道。

二是全面提升行政管理水平。继续清理取消治安、交管、出入境、行政审批、消防等窗口单位不合规、不合理的各种证明和收费项目。深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创新身份证管理制度,合理增设异地身份证受理点,“开辟绿色通道”全面解决无户口人员户口登记问题。

三是全面提升警务运行水平。优化勤务模式,大力推广使用智能化协同办公系统,所有能够在网上审批的事项要全部实现网上签批、网上流转,真正为基层减负松绑,健全任务分级承担、资源合理配置、优势充分发挥的警务运行机制,大力推动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重心下移、警力下沉、保障下倾。

四是全面提升规范执法水平。健全执法制度、改进执法管理、强化执法监督。健全完善覆盖各个执法岗位、执法环节的执法标准、细则和实战指引;推进“智慧法制”系统建设,强力推广执法记录系统使用,实现执法视频与执法行为相互印证。

郑报融媒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王洪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33798 2018-02-12 00:00:00 一 “让群众办事儿 最多跑一次”KeywordPh郑州公安部署2018年工作 全面提升便民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