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迎新春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让群众办事儿 最多跑一次”
今天腊月二十七 客流小高峰即将到来
永乐电器春节不打烊
除冰能力获航空界认可 郑州机场再摘一国际荣誉
上睑下垂纳入慈善救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除冰能力获航空界认可 郑州机场再摘一国际荣誉

本报讯 2月11日,来自河南机场集团的消息,经过国际民航组织防冰质量控制联盟(IATA-DAQCP)审核小组的严格评审,郑州机场获得了该联盟的资质认证,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机场之一。据悉,目前国内200多个机场中,获得该组织认证的不到10家。

DAQCP为国际民航组织的下属机构,依据国际通用除防冰工作标准,负责除防冰工作质量控制审核专项工作。截至目前,该组织成员包含全球范围内120家航空公司,包括俄罗斯空桥航空、卢森堡货运航空、阿联酋航空等在郑州机场运行的国际航空公司,均为该组织成员。组织内部成员认可同一审核标准,通过任一航空公司除防冰专项审核,即可为全部组织成员提供除防冰作业。

获得此项认证,得益于郑州机场的客货运业务的快速发展,这标志着郑州机场除冰能力获得了国际航空界的认可,有了此项认证,国外航空公司将会加大冬季在郑州机场运力投放的力度。

郑报融媒记者 张华

通讯员 李诗渊 曹楷 施书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33806 2018-02-12 00:00:00 一 除冰能力获航空界认可 郑州机场再摘一国际荣誉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