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期待中超四强过年“开门红”
新赛季建业票务方案全部敲定
郎平任总教练 “外战”朱婷暂缺席
中国女足“国门”赵丽娜退出国家队
摒弃人海战术打造科技盛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女足“国门”赵丽娜退出国家队

中国女足国家队主力门将赵丽娜12日通过个人微博宣布退出国家队。

26岁的赵丽娜在实名认证的微博上写道:“结束了我在国家队的最后一期集训,每一天都充满了期待和惊喜,这三年每一天有你们的陪伴,都让我觉得无比幸福,希望在接下去的日子里,你们为中国女足带来更多的不可思议……”在发布了这段声明后,赵丽娜又在自己转发的微博上注明,“忘说重点了 退出国家队”,以此表明她将结束国家队生涯。

赵丽娜所说的“最后一期集训”,中国足协在1月8日的集训通知中做过介绍,这次集训是为了备战“2018年女足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按照计划,国家女子足球红队于2018年1月9日至2月11日组织集训,集训地点先后分别为广州、佛山和洛杉矶。

1991年9月18日出生的赵丽娜来自上海女足。作为主力门将的她,帮助中国女足国家队时隔8年后在2016年重返奥运会的舞台,并在里约奥运会上与“铿锵玫瑰”一起打进八强。

赵丽娜还在微博声明中说:“加油baby们,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也有很多未知的东西要去探险,但我从不畏惧,也从不会后悔!感谢足球带给我的这一切,我也依然愿意为它一次次的转身。

“女足还需要你们更多的支持和关注,你们在场边的每一次呐喊助威,都是我们坚持下去的动力!感谢讨厌我的人让我看清自己,感谢爱我的你们支持我,感谢队友的不抛弃不放弃,感谢教练的每一次耐心的教导,感谢父母为我熬夜看的每一场球。未来的路会更精彩,敬请期待。”

在声明中,赵丽娜并没说明退出国家队的原因。截至记者发稿,中国足协也尚未发布相关动态。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34160 2018-02-13 00:00:00 二 中国女足“国门”赵丽娜退出国家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