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的重大意义
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提供坚实的宪法保障
两办:加快推进重点领域人才评价改革
推进社会公益事业 建设领域政府信息公开
有人想假冒精神病人逃脱法律制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办:
推进社会公益事业 建设领域政府信息公开

新华社电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意见》,提出经过3年左右的努力,使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各领域、各环节实现公开内容全覆盖。

《意见》明确了社会高度关注、公益色彩浓厚的7个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为公开重点。一是脱贫攻坚领域,要求及时向社会公开扶贫政策,扶贫规划,扶贫项目名称、资金来源、实施期限、预期目标、实施结果、实施单位及责任人、举报电话、检查验收结果等信息,向特定区域特定群体公开贫困识别、贫困退出、扶贫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帮扶责任人、扶贫成效等信息。二是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领域,要求全面公开救助对象认定、救助标准,福利补贴申领及申请审批程序等相关政策,有针对性地公开救助款物的管理使用、福利补贴发放等情况。三是教育领域。四是基本医疗卫生领域。六是灾害事故救援领域。七是公共文化体育领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35471 2018-02-27 00:00:00 二 推进社会公益事业 建设领域政府信息公开KeywordPh国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