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3C 上一版3  4下一版
3C糟心事儿,我们来帮您
郑州联通蝉联 “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8 MWC,掀起新一轮智能手机热
做好耳朵保护 有效预防听力残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行业动态
郑州联通蝉联 “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日前,郑州联通收到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复查确认继续保持荣誉称号的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通报》(文明委〔2017〕10号),郑州联通继续保持“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据介绍,继2015年2月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以来,三年内,郑州联通始终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战略方针,坚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通过持续深化文明单位创建,以创新活动为载体开展各类精神文明建设活动,树立企业形象、展现企业风采。

郑州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郑州联通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坚持改革创新、务实创建,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文化建设,推动公司持续优质健康发展。”

李冬生 高刘芳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36794 2018-03-02 00:00:00 五 郑州联通蝉联 “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KeywordPh■行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