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河南58家星级饭店被“摘星”
市眼科医院公益活动 教公众重视青光眼的危害
消防提醒下雨天规范充电
2018年河南自学考试 网上报名3月7日截止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首次 面向本科生、退役军人单独招生
建信战略精选混合基金 2月23日开始发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对抗“盗走光明的小偷”
市眼科医院公益活动 教公众重视青光眼的危害

本报讯 青光眼是导致人类失明的三大致盲眼病之一,由于发病的隐匿性,被称作“盗走光明的小偷”。为了唤起公众对青光眼危害的重视,每年的3月6日被定为“世界青光眼日”,3月的第二周被确定为“世界青光眼周”。郑州市二院在“青光眼日”和“青光眼周”期间,将举办系列专题公益活动。

据悉,3月6日“青光眼日”当天上午,郑州市二院将在6号楼1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早查监控 守护光明”青光眼防治公益讲座。参加讲座的市民可以免费测血压、查视力、查眼压;每人可获得青光眼免费筛查卡一张,包括裂隙灯检查、眼底检查、眼压检查;积极提问互动的朋友将获得视野检查半价卡一张;3月8日上午到青光眼专科门诊就诊的女性患者免收挂号费,免费进行青光眼筛查(裂隙灯检查、眼底检查、眼压检查);3月11日~17日“青光眼周”期间,到青光眼专科门诊就诊的患者,免费检查眼底。

郑报融媒记者 邢进 谷长乐

通讯员 陈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37162 2018-03-05 00:00:00 一 市眼科医院公益活动 教公众重视青光眼的危害KeywordPh对抗“盗走光明的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