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众明星集结 朗读红色书信
反映女兵训练生活的 《女兵突击》摄制完成
看《舌尖3》毫无食欲?试试这几档美食节目
刘烨林依晨欢聚《老男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刘烨林依晨欢聚《老男孩》

由刘俊杰执导,刘烨、林依晨、雷佳音、胡先煦等主演的电视剧《老男孩》正在热播。老男孩刘烨和麻辣教师林依晨在首集就发生了“不愉快”的碰撞,两人的感情线引发网友期待。近日,林依晨接受记者群访。近年主攻大银幕的她称回归电视剧有回家的感觉,而她和刘烨在剧中的感情会从“相看两厌”到渐渐产生情愫。说到和老男孩谈恋爱的感觉,她更笑称:“和老男孩谈恋爱就是会觉得自己变年轻了。”

剧中,林依晨出演海归英语老师林小欧,是个无忧无虑的乐天派,“时髦得有点用力,正义得有点莽撞”,“阿拉蕾”的扮相更是令人惊喜,网友都觉得“时光对她真是非常温柔”了。

剧集前几集中,林小欧和刘烨饰演的吴争初次相遇就发生了不愉快,彼此第一印象并不好。问到在之后的相处中,会有怎样的转变,林依晨透露说:“我和吴争在戏里会产生情愫,是我们在冤家路窄、相看两相厌的状态之后,我又看见了他对工作上的努力、认真和坚持,才渐渐放下成见去看到他另一个层面的东西。”而说到和老男孩谈恋爱的感觉,她笑说:“就是觉得自己变年轻了。剧中吴争大约是40岁的年龄,但是他心态还挺年轻挺不服老的。反而有的时候我会比较像姐姐,教会他承担责任、勇气和魄力。” 新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38213 2018-03-08 00:00:00 四 刘烨林依晨欢聚《老男孩》KeywordPh